欢迎进Allbet欧博官网,Allbet欧博官网是欧博集团的官方网站。Allbet欧博官网开放Allbet注册、Allbe代理、Allbet电脑客户端、Allbet手机版下载等业务。

首页快讯正文

usdt自动充提教程网(www.6allbet.com):澳大利亚华商周泽荣打赢澳媒中伤讼事,澳媒不愿罢休还藐视法院讯断

admin2019-04-0955

USDT第三方支付API接口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原题目:澳大利亚华商周泽荣打赢澳媒中伤讼事,澳媒不愿罢休还藐视法院讯断

【文/观察者网 龙玥】当地时间2月2日,澳大利亚籍着名华商周泽荣再次打赢一场澳媒对他举行中伤的讼事。澳联邦法院裁定被告赔偿周泽荣59万澳元(人民币约298万元),并删除相关中伤报道,包罗中伤周泽荣是“中国特工”、他“行贿团结国前官员”等。

然而,这一讯断迅速引发被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的不满,示意对这一效果“深感失望”。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19日报道,法院讯断数小时后,包罗被告ABC新闻与第九新闻团体在内的多家澳媒还继续揭晓渲染所谓周泽荣“行贿团结国前官员”的报道。

澳大利亚状师同盟发言人格雷格·巴恩斯(Greg Barns)示意,法院讯断后,澳媒对周泽荣的追查与指责并未住手,这令人震惊。“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情形。这显示出对法庭讯断的不尊重。”

近年来,澳媒及一些政客频频炒作所谓“中国渗透”,华裔商人也成他们的目的。《南华早报》评论说,澳媒在报道相关事宜时已经变得“政治化”。

历史惊人的相似。2019年2月,周泽荣胜诉另一家澳媒《悉尼先驱晨报》的类似中伤讼事,同样引发一些澳媒记者甚至该国 *** 官员的不满。

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本月3日示意,中方敦促澳大利亚个体媒体恪守职业道德,摒弃意识形态私见。

澳议员递交华商所谓“行贿证据”,澳媒争相报道

据ABC新闻报道,本月2日,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做出讯断,裁定ABC新闻、费尔法克斯媒体公司(Fairfax,已被第九新闻团体收购)及记者尼克·麦肯齐(Nick McKenzie)制作的新闻节目组成中伤,周泽荣胜诉。

法官驳回了针对周泽荣的中伤,包罗所谓他从事“特工活动”、是 *** 党员,以及向前团结国大会主席约翰·阿什(John Ashe)约翰·阿什行贿20万澳元(人民币约101万元),以促进中国在团结国的利益。法官裁定上述三方被告应赔偿周泽荣59万澳元,并删除相关节目与报道。

处置案件的法官蒂文·莱尔斯(Steven Rares)法官说,这些指控直接损害了周博士的声誉,即他的正直、慈善和对生长努力的澳中两国关系的建设性孝敬。周泽荣是着名澳籍华商,他1988年曾从澳大利亚回到广东举行投资房地产等行业的投资。他建立的侨鑫团体有限公司以房地产为主业,兼顾旅店、传媒、旅游等营业。2013年胡润百富榜将周泽荣排名在第92位。

睁开全文

2017年6月,上述三方被告曾在栏目《四角》(Four Corners)中推出一集名为“权力与影响力”的节目,他们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形下观察所谓“中国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并污蔑华商周泽荣是“中国特工”。随即,2017年7月,周泽荣就在新南威尔士州联邦法院对他们发起了起诉。

当前讼事效果已定,但澳媒与一些政客却不愿罢休。据《南华早报》19日报道,在讼事裁决当天,澳大利亚联邦自由党议员蒂姆·威尔逊(Tim Wilson)向议会提交了周泽荣所谓“行贿证据”。

威尔逊声称,这一证据主要是美国联邦观察局(FBI)长达172页关于周泽荣案件的资料,其陈列出他涉嫌向团结国前官员阿什支付20万澳元行贿金,以促进所谓中国的利益。威尔逊说:“我提交这些文件的目的无非是让它们接受审查。”

随即,当天讼事竣事后的数小时,ABC新闻、第九新闻团体、《澳大利亚人》等澳媒相继对这名议员提交的所谓“证据”举行报道,渲染对周泽荣的指责。

,

usdt支付接口

菜宝钱包(caibao.it)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第三方支付平台,Usdt收款平台、Usdt自动充提平台、usdt跑分平台。免费提供入金通道、Usdt钱包支付接口、Usdt自动充值接口、Usdt无需实名寄售回收。菜宝Usdt钱包一键生成Usdt钱包、一键调用API接口、一键无实名出售Usdt。

,

ABC新闻还在一份声明中示意对这一效果“深感失望”,声称这将对澳大利亚的媒体“自由”发生进一步的“寒蝉效应”。“这起案件再次清楚地解释,澳大利亚中伤法和审前程序存在严重偏向原告的根本问题。”

ABC新闻说,他们与第九新闻团体将举行辩护。

但《南华早报》说,这些澳媒报道并未提及,这份FBI的讲述已经被作为中伤案的证据提交,而且被法官认定为不足以裁定周泽荣有罪。另外,周泽荣曾澄清过,这笔款子是用来“减轻贫困的款子”。

报道指出,议员威尔逊向议会提交所谓FBI证据的时间以及随后澳媒的报道再次解释,有关澳大利亚国家安国以及与外国干预话题的讨论已经变得何等的政治化,尤其是在澳媒的报道中。在澳大利亚,对中国影响力的嫌疑已经连续延伸到了那些华裔、强调与中国保持平衡关系的重要性的人身上。

“这是对法院讯断的不尊重”

澳媒与个体政客针对周泽荣的行动引发该国执法人士的训斥。

澳大利亚状师同盟发言人巴恩斯示意,澳媒对周泽荣的追查在法院讯断后仍在继续,这令他感应震惊。“在这里,联邦法院一名高级法官已经明确讯断周泽荣胜诉,但他们却立刻行使(媒体)的特权珍爱,继续发动针对周泽荣的运动。”

他说,“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情形。这显示出对法院讯断的不尊重。”

澳大利亚研究所(Australia Institute)国际和平安事务项目负责人艾伦·贝姆(Allan Behm)则示意,这些FBI的文件不是证据的摘要,也不等于是不法行为的证据。

“现阶段,没有人知道这份美国联邦观察局的讲述是从哪里来的。”贝姆说,可以预测,这显然是有人以为这份讲述能损害周泽荣的声誉,从而想举行媒体流传。

2019年2月,周泽荣曾在澳大利亚打赢过另一场中伤讼事,那时案件的主角是《悉尼先驱晨报》。该报及其前亚太编辑加诺特(John Garnaut)曾在一篇2015年的报道中,中伤周泽荣行贿前团结国大会主席阿什,并指控其在澳大利亚建立起的商业帝国是靠向 *** 官员行贿所得。

澳大利亚法官最终讯断《悉尼先驱晨报》所属的费尔法克斯媒体团体(Fairfax Media)及加诺特赔偿周泽荣28万澳元(约合141万元人民币),并负担诉讼费。那时,法院的讯断也引发了某些澳大利亚记者的不满,还引起了澳大利亚议会情报与平安团结委员会的“关切”。

针对周泽荣中伤讼事一事,2月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记者会上强调:中方一向坚持在相互尊重、互不过问内政等原则基础上生长同其他国家的关系。一段时间以来,个体澳大利亚媒体和记者热衷于无故炒作所谓中国对澳“过问”、“渗透”,毫无底线地抹黑中国,损坏中澳关系,他们的信誉早就停业。中方敦促澳方个体媒体恪守职业道德,摒弃意识形态私见,住手就涉华问题揭晓不负责任的言论。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